close

 


今晚,夫家姪女~芳~來我家看她的阿嬤,順便一起吃晚餐,


她看到女兒的那個筆袋,我問她要不要一個裝保養品的包?


芳高興的說好~~~


請她挑了圖案,我想趕在她搭捷運回松山前送她,


所以立刻動手做~~~


哇~這個包我拼貼的好快呀!


嘿嘿~對我這慢動作的來說已經感覺很快了啦!)


約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,哈~


因為我請姪女和女兒幫忙剪小愛心。。。


所以貼起來好快呀!


 


我發現...........其實只要是紙手帕或餐巾紙底紙是白色的,


就可以不用順著圖案邊線剪喔!


因為黏貼上去,它也會變透明捏!


所以這樣熊熊的毛邊黏貼起來就自然多了!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