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好喜歡這個俏皮雪人,


所以又完成了一張俏皮雪人的聖誕卡囉~


↓↓↓ 這會兒俏皮雪人可是站在冰天雪地裡喔!! ↓↓↓



 


 


這個構想其實是來自 Shu Chun 的那張 海邊ATC 啦!


蠻喜歡塑型膏做出的不規則又自然的效果,


感恩之前 易儒 幫我買到了這罐塑型膏讓我玩到gesso技法,


又剛好淑君也用塑型膏做了張沙灘的ATC,


就讓我也想把冰天雪地裡的景象""造""出來,


呵~ 這效果自己都覺得很不賴喔~~~


 


 


這回做了幾張,除了寄給高中時的教官外,也寄給了幾位好友喔...


感謝未曾謀面的 " 襄曲 " ,那麼多年了,妳仍還記得我...收到妳的禮物真的很窩心...


感謝 易儒 大老遠幫我買到塑型膏讓我能開心的玩,


感謝 Shu Chun 提供這麼優的點子,


感謝 維珍 老是這麼貼心,聖誕卡連我女兒也有份,


感謝 雅ㄇㄧˇ ,金捧場...哩就勾錐溜.....哈~


  。 


  。


  。


呵~  就感心耶啦~~~!!!


 


 


↓↓↓ 特寫雪的"""造成""",ㄎㄎㄎ~~~~ ↓↓↓



 


 


祝大家聖誕快樂喔~~~ 


 


謝謝觀賞喔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