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熱情貼心的卡友送我可愛的 Gorjuss Girls 章所蓋的圖卡捏


我好喜歡哪~~~謝謝妳捏,  愛妳喔~~~~~~  哈哈~~~


 


之前在 H.C 格子裡看到這女孩的插畫, 就好喜歡哪!


前些天又在 小蘋果媽媽 格子裡的 Sugar Nellie 再次看到這個女孩,


喔~~~  快忍不住了...


這可愛女孩原本是插畫家筆下的作品,


現在.....她是""""章"""喔~~~ 好優喔!!!!!!!!!


可見 H.C 家的這篇文喔..... Gorjuss Girls


還有...還有... 小黃鳥  的 簡單的謝卡 ,我也喜歡~~~ 哈~~


哎呀~~~ 我會被我老公休掉......


 


 


↓↓↓ 搭配刀模與壓凸版,第一次使用喔...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近看小花花(美日的小章...),用亮片膠點綴點綴.......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小喵咪~ 好可愛喔!!!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喔... 可愛的 Gorjuss Girl , 越看越愛~~~ ↓↓↓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