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這四張單色ATC是參加 ~~品~~ 辦的 單色技法~~邀請您來挑戰 (<<<見詳文請入內...),


單色的卡看起來就是感覺不一樣, 雖單一色系, 但卻簡單又好看!!!


看到 ~~品~~ 做的 單色技法~~都會女子剪影系列~~桃紅.綠.藍 ,


好好看喔... 為了看自己是否幸運被抽中  ~~品~~ 的作品,


當然要喊""又""參加囉~~~


 


ps.  婷子啊~~~ ㄎㄎㄎ~~~~~~


 


 


↓↓↓ 四張單色ATC一起看...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粉紅色系... 可愛的太陽公公,露出迷人可愛的笑容... ↓↓↓



↓↓↓ 近看..... 迷人的笑容, 可愛~~~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黑色系... 這撐傘的男人背影章我喜歡... 紙張是黑色與灰色的紙...↓↓↓



↓↓↓ 近看~~~ 印色&紙張關係, 有點暈染開,可惜........小小的字都糊了...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咖啡色系... 好久沒做我最愛的咖啡卡囉...  紙張是咖啡色和米色的畫材紙!! ↓↓↓



↓↓↓ 近看~~~ "" 讓我們喝杯咖啡吧! "" , 這字章好美, 跟芳草屋買的, 咖啡杯是SU家的章,我都愛~~~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橘黃色系... C.C.Designs 的可愛兔娃娃&豎起一隻耳朵的超可愛狗狗... 跟百會買的!! ↓↓↓



↓↓↓ 近看... 好可愛的娃娃喔... ↓↓↓




 


四張分別4天才完成, 一完成竟即被女兒全給A走了... 


厚~~~


 


 


 


謝謝大家觀賞喔...


 


 


 


ps.   ㄎㄎㄎ~~~~~~  婷子啊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=== 2009-03-28  中午12:15 ===


嗯~ 很久沒做咖啡卡了,


我這兩天來做幾張咖啡卡送大家好了,


但是...  是與上面那張一樣的...  嘿嘿~~~


到時有給它喜歡的.....  再來喊 "" 又 "" 嘿....


不要在這兒喊喔......  因為我也不知我會做幾張啦!!   嘿嘿~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