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===== 自己碎碎唸 ======


看人家完成的小書都超美的,


我還是抓不到訣竅,


機器也一直在摸索...實在是不會...


把紙張都打孔後,擱在一旁已經快2週了...嘿嘿~~~


4月6日胡亂瞎做,  線圈也胡亂玩,胡亂壓機器,


沒有量尺寸........因為我不會量,


竟讓我胡亂的完成了這小書,


嘿嘿~ 我想學卡友們幫小書的線圈綁緞帶,


綁了幾十次...就是醜的連自己都看不下去的又全拆了...


好吧! 那就給它"""素"""好了...


 


↓↓↓ 第一次亂做,  加減好啦....   哈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翻開霧面膠片...  看看封面的亂!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看看霧面膠片的簡單.........   素...^^ 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可愛的 Tilda .......近看...... ^^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準備蓋內頁的所有可愛章...... ^^ ↓↓↓



 


↓↓↓ 嫌內頁太單調了 ......在角落蓋個小章... 印象中這點子好像是來自renee...... ^^ ↓↓↓




 


兒子女兒很捧場,  搶著要...  哈~ 最後還是女兒獲勝...


希望我的下一本手工書會更進步捏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