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馨的聖誕夜裡.......... 


祝福大家聖誕快樂,


新的一年願望快快實現, 平安...健康...快樂...幸福喔!!


 


 


今年收到不少的聖誕節祝福卡,


每每收到一張我心裡就充滿感動與窩心,


真的感動好友沒忘記我,偷偷的...眼框都紅了...


 


其實天天都想做卡想把對大家的祝福寄託在卡上,


但每天工具搬了又收... 一張也沒做出來,


真的對各位好友很抱歉啦!


沒能趕上聖誕節前夕寄上我滿滿的祝福,


我想...在此深深祝福每一位我認識的朋友們.....所有所有........


 


!!!

 


謝謝妳們不因這陣子我生不出卡片...而遺忘了我啦! 


真的真的.........我好愛好愛妳們的啦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