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超開心~ 超開心的啦!!!!!


我今年過年收到一份讓我很感動的禮物!


哈~ 是啥咧......?   是我老公送我的開心農場的農民幣耶... 好不可思議捏..........


 



↑↑↑ 農民幣加值好囉~~~ ㄎㄎㄎ~ 超興奮的啦~~~~ ↑↑↑


 


哈哈哈~~~


我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哪!


以前看大家玩開心農場一直拓建農地好羨慕哪!


很想買農民幣, 但老公阻止我買,  他說都不准孩子為玩電腦遊戲亂花錢加值,


當父母的怎能去買? 這樣怎教孩子?  想想...老公說的也是啦! 所以我不敢買...  嘿嘿~~~


今年農曆年回娘家在娘住家時,  我家小哥打了通電話給他老爸, 問他想不想送媽咪農民幣...


沒想到老公竟然說好啦好啦~ 回台北再說啦!


哈~ 昨晚北上的路上問老公.......你真的要讓我買農民幣啊?


老公竟然說...啥農民幣啊? 浪費又無聊..........


厚~ 這個人真是健忘啊!!!  不管, 話既說出怎可反悔啊!


最後老公說最多只能花100元!!!  好啦~好啦~ 100元也好啦!  哈~


cc~ 天亮趕緊和我家3個小朋友討論要買多少,


老公聽到我們在討論, 也湊過來聽...


沒想到他竟說要讓我買2000個或2500個農民幣,


我真是受寵若驚...  哈~ 親愛滴阿哪答~不用啦! 不用那麼多啦...


我不敢太貪心... 1500個農民幣就夠了!


cc~ 這樣就要花不少$$了耶, 我很滿足啦! 超開心也超感恩了捏..........


謝謝老公捏... 太愛你囉~  ㄎㄎㄎ~ 改天農場收成再摘水果&拔菜給你吃喔!!! 


哈哈哈哈哈哈~~~ 


 



↑↑↑ 依我的等級都開墾好囉~~~ 哈哈哈~~~好滿足喔~


但金幣原本$11,354,522個...花了$10,569,000個金幣...剩$785,522個金幣,


農民幣原$1,714個剩543個.............@@ ↑↑↑


 


 



↑↑↑ 種下我的種子~~~ yayaya~~~~ ↑↑↑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