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貝女兒上完英文課後回到家給的一個小驚喜,


卻讓我感到大大的 窩心 & 貼心 ...


 收到禮物當下, 眼眶都泛淚了... 緊緊抱著她, 媽咪也好愛妳.....


 




 


以往我家這三隻父親節母親節總是口頭上祝福, 我們就感覺很窩心很幸福了,


完全沒想到小女兒今年給的這個小小大驚喜, 呵~


她沒啥零用錢, 我知道買花&蛋糕這100元都是她省著用存下來的,


好感動~ 禮物多少錢不在意, 給媽媽的愛心與用心... 我感受到了...


 


願我們家那三寶平安、健康、快樂長大


 


 


 


親愛的、偉大的媽媽&婆婆~ 母親節快樂!

今年因小朋友要上課,無法回去陪您們過節,

但我可也好想回家喔

祝福媽媽和婆婆身體健康、平安~

好愛您~~~

 

 

也祝福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和婆婆喔  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俊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